企业旺旺
保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保定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保定机械设备

保定公路凿毛机

  • 公司:保定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0:11:20
  • 所在地:保定
  • 标题:保定公路凿毛机
  • 来源: 保定求购信息 >保定供应信息 >保定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BtLeVogy3保定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保定公路凿毛机,本产品由保定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马经理,地址:保定合肥.







现在我国推动建筑事业发展,房屋建造,桥梁建造,高铁,隧道,等大型的工程,从而再施工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麻烦,靠人力解决的时候异常麻烦,还耽误施工进度,让工程效率变得缓慢了,尤其是大型工程的地方对于混凝土的输送往往是一个特别难的麻烦,因为有时候大型的混凝土搅拌车无法进到的地点,从而就使很多的工程工期延长了点,一般在遇到这种情况,工地一般都是先卸到能离近地点的旁边,然后在进行人工的运输,运到的地方进行工作,这种方式虽然可行,但是效率低,且又多了一步工作,而且也加大人工劳动力。我们公司研制出很多的机械设备,也有很多关于建筑工程上的设备,然而有一款设备却很适用于工地上对混凝土输送工作的,就是我们公司的一款新型的二次结构泵,又称二次结构浇筑泵,其实就是一款型的泵车,就是专门用于对混凝土输送的,我们公司的这款设备在运输混凝土这方面有着很强的领域让工地上对混凝土输送和使用不在困难,且加快工作效率,减少劳动力。
的机械类凿毛机的凿毛方法:是用一种尖锐的打击工具在混凝土表面进行打击,使新旧混凝土粘结牢固。但是的凿毛方法有各种各样的弊端,比如效率低下,机械振荡力造成声波传递,伤害凿体从而影响凿体的使用寿命。目前针对于小面积的凿毛(局部凿毛、立面凿毛、侧面凿毛、顶面凿毛),可以使用手持式的小型凿毛机,效果好,而且不会对原有结构物造成破坏。
售后服务:
  1、售后服务人员工作6×24小时制,为客户提供咨询。
  2、售后服务部客服工作6×8小时制,在线服务。
  3、来电息,10内有响应,30分钟内制定有效的方案给予答复。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本身的易损件很少,因为该泵的工作原理是由柱塞式往复运动进行泵送的,所以该泵要说易损件的话那就是来回摩擦的活塞了,用的时间长了活塞就会有一定的磨损,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更换的话就会造成其它部件的损坏,那么如何判断活塞是否磨损呢?这个很简单,在工作的时候观察活塞缸后端是否有灰浆流出,如果流出灰浆那就是不正常的,因为活塞磨损了灰浆会通过磨损的缝隙渗透到后端,所以发现漏浆的现象请及时的更换活塞。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摇臂的耐磨套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摇臂的耐磨套是一种粉末冶金材质的,其特性就是保护摇臂轴降低磨损,但是因为工作环境的原因很多用户都会忽略这一重要部位的保养,造成耐磨套损坏,定期的进行加油保养时解决这一问题佳的方式,但是用的时间长了也会严重磨损,这个时候就应该及时的拆除更换新的耐磨套,防止损坏摇臂轴造成更大的损失。

然而我们公司这款设备却正好克服这一困难,因为我们这款二次结构泵运输混凝土输送的远,水平可以输送50米,垂直可以输送20米,系统也是由液压系统带动的,这款设备平均每小时可以输送7立方米的混凝土,是人工拉的不知道多少倍,而且节省劳动力,而这款设备也可以适用于浇筑,而且运输混凝土的速度快,用这款设备可以很好的提高效率,减少劳动力。
希望这款设备可以很好的使用到工程上,也希望能给广大客户带来帮助,让工程建筑的困难减少,更好去创造更美好的家园。
欢迎致电安徽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会以优惠的价格让客户满意。

我国现在各行各业发展飞快,每一行的发展速度都是相当的快,每行也有各类的人才,正是这么多的人才,才使我国发展飞快,但也有发展速度比较慢的,但是也加强了我国发展速度,其中也包含了很多复杂,困难的行业,在我国飞快的发展当中,建设更美好的家园,似乎也成了必不可少的工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