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保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保定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保定水下工程

保定/MA认证BQS70-40/2-13/NS排沙泵

  • 公司:保定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03:57:06
  • 所在地:保定
  • 标题:保定/MA认证BQS70-40/2-13/NS排沙泵
  • 来源: 保定新闻信息 >保定招商信息 >保定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保定/MA认证BQS70-40/2-13/NS排沙泵信息,AsKCUnfxpH5可查看保定/MA认证BQS70-40/2-13/NS排沙泵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矿用BQS300-12/22排沙泵

BQS(W)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BQW、BQS(原QBK型)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排污电泵防爆潜水电泵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泵,是我厂工程技术人员根据目前煤矿井下排水的实际情况需要综合QS型充水式潜水电泵和QBK型排沙潜水泵的技术特点,开发研制的高可靠性、高寿命的换代产品。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I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寿命大大延长。

 

 无堵塞潜水排污泵使用条件:

1、污水潜水泵介质温度不超过60℃;介质重度为1~1.3kg/dm3。

2、无内自流循环冷却系统的潜污泵,电机部分露出液面不超过1/2。

3、铸铁材质的污水潜水泵使用范围PH5~9。

4、1Cr18Ni9Ti不锈钢材质潜污泵可用于输送腐蚀性介质。

5、WQ潜水排污泵使用环境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超过时应在订货时提出,以便为您提供更可靠的产品。

  


@矿用BQS600-30-100/S污水泵

采用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大大提高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和直径为

泵口径约
b.水温在0℃~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

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
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

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
面、巷道、井底水窝、水仓等,排送含有煤屑、泥沙、岩粉等含固体颗粒的污水,也可用于

工程抢险、矿底透水排险以及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
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BQS140-35-45/N(J)排沙泵

WQS型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传统设计方法。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堵塞、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 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煤矿井下BQS20-375/25-55/S排沙泵

 BQS型矿用隔爆排污排沙型潜水泵,严格按照GB/T3836<<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器设备>>和MT/T316<<煤矿用电动潜水泵通用技术条件>>的防爆要求设计。叶轮采用独特的双流道,过污能力强,无堵塞。特别适用于含有甲烷或其它类似有**危险的煤矿井下掘面及巷道等场所,输送煤渣含量高、煤炭颗粒直径大的介质。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矿用排污排沙泵配套功率:2.2kw、3kw、4kw、5.5kw、7.5kw、11kw、15kw、18.5kw、22kw、30kw、37kw、45kw、55kw、75kw、90kw、110kw、132kw、160kw、185kw、220kw/250kw,280kw,315kw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