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保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保定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保定钢管

保定新兴T型消防球墨铸铁工程质优价廉

  • 公司:保定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1:12:45
  • 所在地:保定
  • 标题:保定新兴T型消防球墨铸铁工程质优价廉
  • 来源: 保定新闻信息 >保定家装建材 >保定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钢管供应信息保定新兴T型消防球墨铸铁工程质优价廉,WqhArKdUne8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加强级3PE防腐直缝钢管是指工作钢管为直缝钢管,外防腐为加强级3PE防腐的复合钢管,3PE加强级防腐要比普通级3PE防腐价格高6元/平米。
加强级3PE防腐直缝钢管
加强级3PE防腐直缝钢管是3PE防腐钢管的一种,此种钢管的母管为直缝钢管 。
加强级3PE防腐直缝钢管结构:层环氧粉末(FBE>100um ),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三种材料融为一体,并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
加强级3PE防腐直缝钢管管径范围Φ60~Φ1420。
加强级3PE防腐直缝钢管的涂层厚度为2.7-2.9mm之间
加强级3PE防腐直缝钢管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热力、污水处理、水源、桥梁、钢结构,海洋输水打桩等管
我公司生产的钢管在检验方面都进行了100%内焊缝检验,100%X射线检验(管端不存在盲区);100%水压试验(水压检验采用端面密封,管端盲区减小到小);100%外观检验(包括内外焊缝及母材表面)。我公司实验室配备了先进的检验设备,如进口司派克直读光谱仪、数显拉伸试验机等,可对产品进行精确的化学分析的机械性能试验;在线超声波自动探伤装置与X射线工业探伤装置,可对产品进行100%的无损检验,水压试验自动记录仪可保证对每根钢管按规定压力、时间进行试压和保压。产品和各项检验过程都有责任工程师进行技术负责和指导,所有的检验人员都进行专业技术培训,无损人员持有无损检测等级证书。从人员到设备,均可保证对产品严格进行质量检验,确保出厂产品质量符合标准要求。

1管节及管件表面不得有裂纹,不得有妨碍使用的凹凸不平的缺陷;

2采用橡胶圈柔性接口的球墨铸铁管,承口的内工作面和插口的外工作面应光滑、轮廓清晰,不得有影响接口密封性的缺陷。

5.5.2管节及管件下沟槽前,应清除承口内部的油污、飞刺、铸砂及凹凸不平的铸瘤;柔性接口铸铁管及管件承口的内工作面、插口的外工作面应修整光滑,不得有沟槽、凸脊缺陷;有裂纹的管节及管件不得使用。

5.5.3沿直线安装管道时,宜选用管径公差组合小的管节组对连接,确保接口的环向间隙应均匀。

5.5.4采用滑入式或机械式柔性接口时,橡胶圈的质量、性能、细部尺寸,应符合有关球墨铸铁管及管件标准的规定,并应符合本规范第5.6.5条的规定。

5.5.5橡胶圈安装经检验合格后,方可进行管道安装。

5.5.6安装滑入式橡胶圈接门时,推入深度应达到标记环,并复查与其相邻已安好的至第二个接口推入深度。

5.5.7安装机械式柔性接口时,应使插口与承口法兰压盖的轴线相重合;螺栓安装方向应一致,用扭矩扳手均匀、对称地紧固。

5.5.8管道沿曲线安装时,接口的允许转角应符合表5.5.8的规定。


球墨铸铁管现货
上述铸铁热处理表明:铸铁件热处理只能改变基体组织,不能改变石墨的形态及分布,机械性能的变化是基体组织的变化所致。普通灰口铸铁(包括孕育铸铁)石墨片对机械性能(强度、延性)影响很大,灰口铸铁经热处理改善机械性能不显着。还需要注意的是铸铁的导热性较钢差,石墨的存在导致缺口敏感性较钢高,因此铸铁热处理中冷却速度(尤其淬火)要严格控制

 为改善铸铁件整体性能,提高韧性的球墨铸铁管退火,提高球墨铸铁强度的正火、淬火等。这些方法对于球墨铸铁管而言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